close

距離上一次寫網誌竟然是去年10月的事情XDD

不過也可以算是常更新了.....

就聽我來碎碎唸吧!!!

 

1.我真的很討厭某些習俗的歧視意味

比方說:生理期不能拜拜?外孫不可以拜外婆家的祖先?訃聞上未亡人的用語?喪禮時要用爬的?

 

2.臉書上總有...

假文清-為賦新辭強說愁,真的很愁耶

閃光文-我眼睛都快閃瞎了

假掰照-我都快吐了

難怪有人說臉書會愈看愈生氣,只是人總有點犯賤

 

3.有人就是可以這麼貝戈戈,放下所有東西轉身就走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早就有預兆,那天送我去搭車時,早就在談這件事了

只是我遲鈍的沒發現,喔~原來那次是最後一次見面!!

也不想想

誰大半夜要求我騎著腳踏車去載搭夜車的他?半夜我很累,晚上很危險

誰每次總愛做奇怪的要求,搞的我生氣?我不做就有我的理由

誰總是愛掛我電話,怕家人怕的要死的小俗仔?為了我就不能勇敢一點

誰總是以忙為藉口,總要我主動打電話?我很怕寂寞

誰總是一副邋遢窮酸樣?真的讓我沒面子,帶不出門

誰總是這樣忘恩負義,你有難、你當兵,是誰在陪你的?不懂知恩圖報

誰這麼的負心,愛過的就可以這樣忘了?當初是誰先說愛我的

誰這麼貝戈戈,小三還無理取鬧的可以?真是物以類聚

說了這麼多,我發現被拋棄大概是一件好事

你不值得,我只能這樣說

 

4.真的好期待SHE演唱會,小橙橙陪我買票,竟然比我還緊張

 

 

5.我真希望麻糬只是單純的發炎,不要是腫瘤,天啊!他還這麼小耶~

 

 

6.很想回到以前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