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
小時候覺得很遙遠
很快的我也踏上了大學路
當知道分發結果到屏商時雖然失望但也得接受
媽知道後第一句話竟然是問我要不要去念?
我當然要念,要不然我拼那一年不就沒意義
我要上公立,我要幫他省錢她竟然不要?
現在想想或許不捨我到這麼遠的地方去吧!
上了大學,我學會很多事:
搭火車,搭阿囉哈,為自己食物營養做調配
想辦法吃營養又省錢,如何跟室友相處,學會分配零用錢
如何在不方便中生存,學會忍
也學會珍惜擁有和想念

因為三餐在外,要很注意營養,不然四年回去我可就病了
所以寒假回去想幫家人準備三餐
但是重點來了,寒假我有可能去開刀手
因為手背上肌腱瘤,但是我不想去,好可怕>"<
看看囉!不開刀應該不會怎樣吧!
可是寒假想做小點心:布丁,果凍,銅鑼燒
自己吃或給家人吃都有幸福的感覺
如果真的治療只能在家當米蟲(可是我真的怕痛!)

上大學住外面是我的夢想之一
因為離開家要獨立,要照顧自己,要學認路,要學勇敢
甚麼事情都要自己做,洗衣服曬衣服,這些其實在家都習慣自己來
在家也學會一點煮飯功夫,將來要不幸要租房子也可以自己打理
其實很想嘗試自己在外租房子的感覺
但是宿舍意學期六千,但是租房子一個月三四千跑不掉
所以一切交給命運吧!!(我還是抽到宿舍好了)

一切一切都是這麼奇妙,也已經很習慣這裡的生活
這裡常常有煙火看,這裡空氣乾燥
這裡溫差很大,這裡物價便宜
這裡交通複雜,這裡好吃東西多
這裡將是我未來四年另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