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昨天是冬至

早上去練太鼓,還蠻好玩的
雖然是小一號的太鼓(幼稚園小朋友用的)
但是好像滿足喜歡敲敲打打的慾望

中午趕回宿舍換制服
以最快速度吃了午餐,簡直是用吞的= =
去Loving Hut找學姊
剛好他們也用完餐,就一起上高雄
第一次到高雄靜思堂,感覺很有道氣,很莊嚴
沒有整個地方繞過,總之靜思堂很大就對了...

手語彩排結束之後就是家聚
這次屏商有五位日間部,一位研究所學姊去
感覺大家都很好相處
三校的夥伴也好多好多
還有其他校的慈青,學長姊,師姑師伯

當我還是新生時,也參加過家聚
很喜歡這種感覺,真的像家一樣
希望夥伴們都跟我一樣有感受到

但  是

我本來想吃湯圓的,因為冬至嘛!~也不能回去阿嬤家吃飯
可是狀況不好,不想吃
吃了水果,也吃了藥
沒在外面參加活動,到師姑的家裡休息= =

很感恩雪鳳媽幫我刮痧和按摩,身體比較不會熱熱的
可是今天睡醒好痛= =
在刮的當下也好痛= =
還是很感恩師姑照顧
也感恩麗花師姑幫我買伏冒,也一直關心我

我不喜歡看醫生,也不喜歡吃藥
當然如果是別的病我當然會乖乖配合(ex:蜜蜂叮)
這只是感冒,他會自己好
因為吃藥只是減緩症狀而已,能不吃藥就不吃
不是嗎?
不要再說我不乖了...
我很乖
不是我拒絕你們的好意,我不想麻煩你們
感恩大家

早晚天氣變化大,別著涼了



跨年
胡妹這小子千里迢迢南下
和他們家男人(他都用這代名詞跟我說他)
天啊!光想我就累
坐火車,最累
行程不滿意,本人概不負責

還有
這傢伙也很爐耶!
看不懂國字還怎樣
訂票就去試試嘛!
人家不舒服要睡覺還打電話
真不識相= =

小白好像住我們家很久囉!?
他媽媽去大陸玩了
所以寄住我家
聽說 手忙腳亂
誰叫你們小白每次來也都不學學怎麼顧他
現在稱職的狗保母不在家了
也就是這樣啦!~是不?小白?
我比較會照顧你喔!!
有沒有想我阿!?
胡妹都說你是笨狗!咬他!!





我的狗兒子~~~太可愛了~

聖誕樹還是要有很多顏色的燈泡才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