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睡不著了.....
昨晚就覺得眼睛很大,沒想到早上一下就醒來了
果然昨天應該喝薰衣草花茶的
1231今年最後一天了
今天要交的報告和作業一堆
英文,作管,統計,管數,台開
過完今天也就解脫了



晚上要去人擠人跨年,當沙丁魚?
我有人群恐懼症= =
像上次萬金一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夢時代怎樣走...哈!一起迷路吧!



以前的我總是在耶誕節準備卡片給朋友
現在長大了
連簡訊都懶得傳
這算是......
以前也總是能把別人的生日記得
現在除了特定幾個人,其他都忘光光了



全球慈青日
認識海外的慈青
發現他們都好精進



我很混
我不精進
我本來就很壞
我不是好人



做完台開報告,很有成就感
也很滿意



我的ERP過了
對得起小朋友了



選課= =
星期一早上必修,又要過著做夜車回屏東的日子
星期五必修上到中午才能回家,又過了優惠時段
屏教大的通識,我想選,不知道會不會承認學分?
不過要等到開學




大概是因為報告打太多
生活好像也麻痺了
沒有什麼想法




詞窮





無言了


2008最後一天
就這樣過




好像是今天要選課喔?!



千萬不要帶隨身碟去影印店,毒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