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著南風,濕氣堆滿了家裡的角落
除濕機轉阿轉,真怕它過勞
寒假閒到發慌的我,喜歡騎著車兜風
家裡的海邊,十七公里海岸線腳踏車道的綿延
海風吹亂了頭髮,也吹走了凌亂的思緒
曾經編織的美夢,穿越平交道,走過小村子,越過西濱
十五公里到十三公里,在一個小小漁港,溼地上撿到遺留在這的回憶,也看到前年的記憶
小漁村,小漁港,我被投射觀光客的眼光
但這片海還是屬於我...
踩著車,走過不屬於我的生活圈
靠著方向感的直覺,我走到我熟悉的地方
但這自以為是的態度卻也派不上用場



我隱藏是因為不想被人發現我的冷漠
我不是好人,是個冷酷的人
硬想出來的話題,我寧可選擇沉默
從南部到北部,從以前到現在,我像是個失蹤人口
我有著自以為是的驕傲
疼愛自己,像是個女王,在我眼中我是自己的千金



Valentine's Day的新竹街頭
雙雙對對,討厭人多時的喧擾,尤其是自己一個人
雖然知道他下一秒鐘就會出現,但心中其實還是孤單
一個人的新竹街上,也真夠幸運



寒假有的只不過是好久不見和恭賀新喜
小時候的過節氣氛都沒了
過年和元宵節,都沒有了,難道長大這些習俗也隨著時間沖淡?
想學車的想法依舊是個想法
唯一的唯一
就是相處的時間多了一點
回到學校,我依舊是要忙碌
忙碌的過程中不要忘記美麗的風景,有他
還有我是自己的千金,多疼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