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很想打一篇,但一天一篇的頻率似乎高了點
說的東西也沒什麼重點,寫的比說的還要多
我還是適合寫吧!不要叫我說

這幾天和電腦對望,好像沒什麼事情做
沒事找事做,擦擦椅子和櫃子
就算沒吃晚餐還去洗碗整理廚房
閒到發慌就是這麼一回事

今天星期四,有夜市
想再回屏東之前去晃晃,但是沒人要陪我去,小橙也不在
是不是要再回阿嬤家一次?去廟口拜拜也好,或是竹蓮寺
一年級剛要去屏東之前就到過這兩個地方
給父母,阿嬤及自己安心
現在則是被他影響成一種習慣

再過兩天下屏東,人還沒到行程就先滿了
師姑約還有晚餐兼會議
以前總是能拖到中午過後再坐車= =a
這次早一點好了,不然挺累的
回宿舍還要擦櫃子擦桌子,把東西全部擺出來
開學症候群出現了,好像對事都很無力
小橙還沒準備好,我也是吧!

再忙還是身體最重要喔!
我相信優秀的你能把事情一一處理好!加油!

跨出第一步就成功一半了,不要害怕
雖然我也會怕啦!但是我幫你加油!

所以說我轉去東海嘛!整個被你慫恿
只是現實問題...不然一次能幫兩個人加油多好

昨夜橘和綠的談話,充滿著國中很美好也很不好的回憶
每天的生活很精采,從不無聊,酸甜酷辣通通有
大家那時的青澀,還是個小毛頭,單純的相處...

又啦哩啦紮說了一堆,都是話家常

最近也真夠倒楣,網誌打好,卻偏偏不小心被刪了
我都快哭了...再一次打就打不出那種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