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美的意境,上一篇
不想破壞美的意境,選擇再發一篇


誰能告訴我我的選擇和想法有沒有錯?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點自己的時間發呆也好,寫網誌也好,看書也好
雖然這幾天分會很多事情,但是我已經有一段時間在那邊了
可以切割的時間切割出來給自己不對嗎?
可以!沒有人說不行,只是心理有一層罪惡感罷了,對吧!


人跟人之間溝通需要方法,也真的要包容和尊重
沒有我想像的好氣氛


當班代比我當慈青還要拿手也還要順利
聯絡人總是丟三落四
成立社團好像也只是這樣
新夥伴好像不怎麼熟
該努力囉!


選課選課選課
資料庫很重要,用處多,三學分
企業流程再造很不錯,不想錯過,三學分
加上必修十九學分
二十五學分,滿了
全選?不想逼自己這麼緊
取捨?又不知該如何取捨


沒有本錢熬夜,就不要熬夜
好累...
開完會洗好澡,還有剛從生輔組拿回的資料要整理
哩哩扣扣一堆東西,一點多睡覺
不會睡不飽,只是上課耗神,下課昏沉
睡眠不足頭又要開始痛了
我的開學症候群出現了是嗎?
看到我很晚沒睡記得快催我去睡
但是半夜的電話沒有差啦!~~~~哈哈哈


我還是有私心,因為再忙也願意聊,不想打電話給別人,只想打給他


祝妳心情要變好~就別跟他計較!


那花茶果然不錯,症狀減輕了不少


好像有這麼一點想回家的fu,等掃墓節


想他的fu一直都在,等清明節


我不是超人...請不要把她當超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