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悶熱的天

下午以為會來場傾盆大雨,原來只是打雷而已



我只是隨口說說要妙妙載我去看醫生

沒想到他就真的載我去了,太謝謝你啦!

明天去吃冰冰

妙妙真是個好人

BPR的報告也合作愉快呀!

老師挑的毛病不多,瞎掰瞎扯也要說出答案

但是我真的好緊張,比亮亮的報告還緊張

很尊敬BRP老師,也覺得學很多

你應該來教我們專案管理或作業管理啦!

其實從一下開始都遇到一些很不錯的外聘老師

程式設計,台開,到這學期的BRP,DBMS

這學期的收穫滿滿,上完一學期就這樣沒機會再上他們的課

其實很可惜,選修都比必修學的多,怎麼這樣??

但是爛的也還是爛的,殘害的是一屆又一屆

喔喔~!緣份吧!




很後悔自己報這麼多證照考試

好像準備不完




好熱好熱好熱

每天都睡到汗流浹背

熱死我了~~



513簡直是大烤爐

走廊上涼涼的,進去房間整個熱氣奔騰

天啊!太誇張了啦!火在燒喔!熱到不像話

悶悶悶

空氣悶 氣氛也悶

什麼時候才能脫離?

還有這有點髒的寢室= =

oh~寢室是大家的喔!!!





昨天給孫醫師喬了一下

脖子喀啦一聲,很舒暢阿!

但是脖子舒暢,那肩膀呢?!

電腦玩太多了吧!

麻麻痠痠!

我的痘痘好很多了呀!

但是醫生說粽子不要吃太多

可是我就是想回家吃粽子,我少吃就好啦~

明天吃冰冰其實也是禁忌之一

原諒我

可樂不要常喝喔!




原來租房子要注意的事有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