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宣 生日快樂!!

要六月了,感覺好多事要做

真煩





單無雙 沒有自信

只因為差八歲的距離

沒有自信就會懷疑對方

我原本以為這些事情早在你跨越那條線之前你就已經都知道了

我以為我們已經有共識,可以一起跨越所有困難

盧卡斯說出我的想法


因為我沒有自信,就開始亂懷疑

距離這藉口不是藉口,因為都早該知道





我知道阿!

因為之後的機會渺茫,所以我要把握

不管麻煩不管被噹,不管大太陽下大雨

(但也幸好統聯和阿囉哈不遠)

但是邊走邊哭真像個小朋友只是少根棒棒糖




忽然很喜歡南部粽,水煮的也比較不油膩

這次阿嬤的粽子也好吃啦!




很早回屏東,天氣很涼,適合睡覺和窩在一起

下雨了,他知道我的心情嗎?

我好愛哭





好多事情,卻沒有動力

看看月曆,我知道時間緊迫也不一定有機會

能量能撐到月底嗎?





摩斯

布蕾真好吃

瓶子也超級可愛啦!

下次試試芝麻口味




老爸!火車安全沒錯

但是人多且不舒服呀!

光想我就怕...



小橙生日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