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再也沒有人比我們更瘋狂了

對吧?你說是吧!

到了月圓我就知道又過了一個月

已經是Lucky seven







979&676

根本就是鬼打牆,一樣都是白色,還停在這麼近的地方

還有鎖,數字還一樣,巧合到這種可怕的地步





企業電子化一級規劃師,很饒舌的名字,也很難纏

只過了一科 $1100又飛了

下禮拜ERP初階規劃師

下下禮拜CRM甚麼分析師的

好樣的.....還有期末考






好多事情我都不想做,怎麼辦?

甚麼承擔甚麼成長對我來說都是空談

根本得不到也學不到,不是我要的,只是團團轉而已

你根本就不懂

我也已經失望了,忙到連一封簡訊都懶得回嗎?

還是就這麼剛好同一時間手機都壞掉

email沒看到也就算了,連簡訊也沒看到?想騙鬼

算了,我懶的理你,老子不幹了.....





挑一天好日子來洗被子吧!屏東甚麼沒有,太陽最大

挑一天好日子來簽約吧!

挑一天好日子來搬家吧!就是期末考後囉!




我想去玩,想去玩,想去玩

想去南州和竹田,從學期初唸到學期末都還沒有行動




電腦電腦電腦~~~

沒有電腦就不能當阿宅了

不過也更多藉口不用做事,只要看書就好,看完書就睡覺

這日子挺愜意的(愜意個鬼)

可是都不能聊天耶.....

好一個筆電,又要花2張小朋友= =不知道我很窮嗎?






唉~~我只能說臉皮厚厚的人很多

不工作當米蟲的也就算了還來....好意思喔!






墾丁墾丁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