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編輯版面感覺很新鮮也很可愛,沒說什麼話也趕快來打一篇







夏天,蟲蟲都蠢蠢欲動
好幾次目擊到晚上的廚房有蟑螂在偷吃東西,黑黑的一團
所以買了誘餌給蟑螂吃一吃帶回去傳染給同伴,不要說我狠毒,是你們太噁心了

還有,蜜蜂也常常到我家逛大街,已經有兩隻來過了= =
加上上次咬我的有三隻,我家沒有花,也沒有蜂蜜
有個狠心的傢伙說你被咬過免疫了,所以你再去給他咬









我迷上煎蛋,因為妙管家的鍋子太好用啦!
不沾不黏,油也可以不用很多,蛋也煎的很漂亮
做成三明治,想到我都快流口水了
不過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做早餐了,因為老爸要上班= ˇ =
歐嗨唷的小朋友都快燒聲了...
你快來快來,我做愛心早餐給你吃










忽然很想喝喝看冰火~~~
還有我不想變老,那就變老那天喝冰火好了
我好想吃水餃!!
那就吃20個水餃
我好想要他陪
那就陪我至少20個小時











我想要學騎車,可是沒人教我,他又說太危險














被蜜蜂追著跑的暑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