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寶貝兒去中壢看電影
因為小女子我不喜歡看電影,所以這是我上次看完海角之後第二次去看電影...
今天看的是"時空旅人之妻" 其實我很想把他叫成"時空人妻之旅"這樣比較順口
話說這部片的劇情很妙啊!亨利能穿越時空,耐人尋味,害我簡單的腦袋想不清
但是吼!人死了之後還是能遇見過去的他好像也不錯,畢竟是他愛的人嘛~~~
害我都好怕你消失,哈哈!
個人覺得他沒有很吸引我的劇情,沒有特別想哭或想笑!所以評價普普通通
不過昨天在路上看到三姓橋那家亨利蛋糕就覺得很好笑






最近看新聞總是覺得新流感好可怕
我覺得出入公共場所還是帶個口罩好,回家之後也要馬上洗手漱口喔!!
然後就是要乖乖吃飯睡覺,才有好的抵抗力,當然運動也不可少(好心虛)
不過吃少運動多會瘦啦!!!哈哈哈





最近我也迷上face book我最喜歡開心農場了
種菜賣菜偷菜也太好玩了吧!還有養魚也是
簡直就把我的赤子之心給滿足了,不過我還是喜歡挑投資報酬率高的東西來種
而且他的菜都長的好漂亮





然後就是說...我們家來了一隻小狗叫阿呆
因為他是真呆,去散步還啃磚塊,趁我不注意還偷吃米,是米不是飯喔!
在家裡亂衝還撞到人,總有一天他會變呆呆!!!





還有他根本就是偏心偏心偏心
幹嘛~~~他們是沒手沒腳喔!!!
阿他就可以我就不行喔!!!
討厭死了!!!!
誰稀罕!!!!!!










其實我原本是要看"不能沒有你"的
可是那邊沒有= =
我想說會不會比"人妻之旅"還要好看
不過我看了一下預告,我想看"帶我去遠方"或是"2012"
感覺好看耶!
要是我看了2012一定會很擔心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