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上七點多,明天就要開學,也是我租房子的第一天上課日

修外系的課讓我有一點點恍恐,再怎麼說我還是很怕生





坐在書桌前,海尼根的喇叭努力的唱著歌,書桌旁就是窗戶,企鵝飲水機也在窗邊

抬頭往窗外一看,美麗的夜色伴隨著橘黃色路燈形成一幅漂亮的夜景

美麗的夜景似乎能撫平案牘勞形的疲倦



這個角度剛好可以看見7-11的正方形招牌

不知道為什麼給人的感覺就是安心和溫暖,好像他24小時守護我的家

我的房間不需要小燈,因為他就是我最好的小燈,他將陪伴我無數的夜晚

包括失眠需要一瓶熱牛奶的夜晚,或是熬夜需要一杯咖啡的夜晚

還有饞蟲蠢蠢欲動的傍晚,以及每個美好的早晨

不是廣告嫌疑,而是他就給我這麼溫暖的感覺




在這裡我不需要多話,回到家除了講電話我可以一句話都不說

抑或跟著海尼根一起唱歌,或是自言自語

安靜的房間與室外的車水馬龍形成對比

十字路口車子來往,雖然不喜歡這些聲音,至少不會讓我的生活太死寂

深夜還是有車子來往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一個人固然自由蛋其實也有一點點寂寞,想有個小魚缸養魚,但是一定活不久

我想最需要的是添一點綠意,讓整個窩富有生氣,思考一下也許就是黃金葛最適合了吧!

face book上的農地和魚缸在怎麼寫實還是需要一點點真實

因為哪一點點的孤單適切切實實的在心中環繞,沒有特別強烈卻也揮之不去




大三的專題應該不容許我像現在這麼悠閒慵懶,或是我該去圖書館借書好好彌補暑假的空白

不過暑假雖然書是空白但美好的回憶可是滿滿的

讓我有一點點開始懷念




週日的午餐很落魄,因為這附近沒什麼店,就算有也都公休

7-11的午餐熱量高價錢也貴,於是乎吃泡麵吧!

其實下雨天最速配的就是泡麵

有點克難但又是難得的小幸福

小小的冰箱裝著我吃不完的罐頭和豆漿,真的像一個家了

就只差那雙拖鞋的主人,因為我連湯匙我都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