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我很好!!!

給我一點點時間消化吸收,我會更好過

不哭不哭了!!雖然有了指引,後來還是去詢問清楚,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我想他的解說我好過很多...很多時候只是缺了那句話












屏東太陽大,我已經晒出一圈娃娃鞋的痕跡了,假日的中午也懶得出門

這附近其實也沒東西吃,只好宅在家吃泡麵

我是夜行性動物,因為我好怕太陽,剛剛六點多才跑出去,去媽祖廟,去買拖鞋鞋

喔耶!我終於有拖鞋了,不然穿著地板鞋出去是怎麼一回事?頹廢也不用這樣

上次被大熊看到Joyce邋遢的一面很糗,然後今天出門雖然也是亂亂穿衣服~管他的,這樣才隨性

反正法律也沒規定囉~!













今天那條新開的路好像有什麼社區音樂會的,好像蠻熱鬧的說,還有煙火

謝謝那個媽祖廟的阿姨幫我解惑,或許有人覺得我很蠢相信這個,可是我已經養成習慣變成心理的慰藉了














天氣有點熱,我喜歡喝菊花普洱茶,孫醫師叫我要少喝,他說,冷的東西少吃...

還說這次和上次不一樣?!!然後這次的藥也很多種,蔥白是怎麼一回事???











每次睡醒都留一身汗,我想早上要預留時間沖澡了,省錢不開冷氣吧!關窗戶睡多一點










冷氣留著給你開









上課囉!!!作收心操









今天我的企鵝跌倒了...水流出來了






媽媽和妹妹也在玩facebook媽媽還真趕流行啊!~






高捷負債很多???我很喜歡高捷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