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已經開始堆積如山的東西了!

期中考怎麼這麼快啦!

還有人明天校運會咧= =重點是兩天!我都已經水身火熱之中了







週末用在專題的時間很多很多,寫出來的字也沒多少

書也沒念多少,借的課外書倒是翻完了

為什麼我們就要念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不覺得給我們念自己喜歡的會比較快樂嗎?







我的小咖啡豆發霉了...是註定要種綠豆嗎?

所以只好把種子挖出來洗乾淨,把土挖鬆,讓他乾燥點再種回去!

快發芽!~~~~







不要讓我在想這些有的沒有的,好!其實我需要轉移注意力!找別人聊也好~

愈接近那天我愈覺得













黑貓叔叔太有禮貌了啦!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可是你都挑錯時間打給我!















我眼睛快瞎了!





















其實我有點懶惰,也沒什麼sense

只是做做做就可以了吧!把事情完成!我想應該就ok了

我們一起努力吧!

那個同是天涯淪落人的稱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