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開完刀之後~

過了一兩個禮拜很順利的拆線

也很仔細照顧傷口

拆線也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正感到如釋重負,想到可以好好洗澡(因為有傷口不方便洗澡,只能擦澡)就覺得很開心

 

拆線後貼著美容膠帶,也可以洗澡,很開心,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

幾天之後我發現傷口的膠帶開始有膿出現

然後傷口附近有一點腫痛

本來還想再去門診,總覺得傷口有點怪,不過有門診的時間還沒到

本來週六想先去小診所看,我媽說不用= =

周日發現我的傷口有裂痕!!!!!!!!!!!

 

OH

MY GOD

天呀!!!!

週一匆匆跑去診所,醫生要我再去那擦藥

想上網預約原本的醫生~每想到他這禮拜休診

週二乖乖去診所報到

也預約晚上另外一個醫師

嗯。。。。。。。。

醫生幫我擦藥,塞紗布好痛

吃抗生素、止痛藥

後來發現紗布塞著才是痛的主因

醫生也要我自己換藥~但是醫生塞紗布讓我太痛了

那天晚上不敢自己換~只好又去診所報到

後來發現診所換要好像也只是那樣

我都可以自己換了

之後當然很勇敢的自己換

週六又去回診

醫師說28號再回診看看能不能缝

但我很害怕打麻醉 因為那超痛

而且我還要備著這個傷口過年

錢要花在刀口上,但我都花在傷口上

從之前先診所>國泰>馬偕>開刀>拆線>診所擦藥*2>馬偕回診*2

加上買優碘、紗布、棉花....

加一加也好多錢$$$$$$$$$$$$$$$$$$$

 

 

哈哈哈~就說到這裡囉~!!!

希望可以快快好~~~結束這場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