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到啦!

是我最愛的節日之一

不過還是跟平常的假日沒兩樣

小魚沒放假!真是倒楣耶他!

 

 

禮拜五本來沒有新竹貨運的貨要寄,想說要給他金莎

剛好他一早就打電話來說要來拿支票

就這麼巧的出現!

他來之後才看到他的耳朵後方包紮起來

原來他也去開刀

難怪之前會在國泰外科遇見他

只不過我是去馬偕開的

後來那天回家,也剛好遇到他開車去中華大學送貨

嗎呀~!!!!太巧了啦!!!

一直遇到他

 

只是那天便利帶的姐姐沒來

是新人來

害我不知道怎麼送金莎

 

老闆那天去摳絲摳買咖啡

是我在喝的那種黑咖啡,還說要喝可以自己拿

冬至煮湯圓,前幾天也烤地瓜

太有口福了啦!

所以還是送老闆金莎,當做答謝囉!!!

 

不過我送的金莎都只有一顆......

 

 

然後聖誕節阿~沒有去萬金、沒有去東海

沒有聖誕大餐,沒有跟鄭大寶一起,沒有跟小魚一起

好沒fu

.....................

 

 

 

 

我希望寄出去的卡片能早點被收到阿!!!!!!!!

要從聖誕快樂變成新年快樂嗎??????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