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被剖一刀回來了

早上八點四十報到~真是忐忑不安!

走到三樓手術室一個很好新的志工阿姨帶我去報到

聽了護士講解怎麼穿手術衣,志工阿姨帶我去

穿好之後就直接被帶進去= =

被戴好綠綠的帽子,換好脫鞋,披上一件很溫暖的小被子

在裡面開始等等等,我真的等到快睡著了

 

大概過了十幾二十分,有個護士叫我

他帶著我走走走,我覺得那段路好漫長

而且好像電視上會看到的囚犯在走路一樣

進去開刀房連眼鏡都沒戴,實在很沒安全感

 

進去12號

迎面而來的是一堆儀器,包括帶我進來那位有三個護士

手術床很高,爬上去之後護士開始幫我蓋被

蓋很多很多布,然後消毒

之後醫生進來,就.......

 

打了麻醉針很痛

之後都沒感覺,不過還是感覺的到拉扯的動作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還會冒煙耶!

那是不是切開皮膚的東西呀???

約莫二十幾分醫生拿出一條線

感覺有點恐怖

用一用之後,護士幫我消毒,冰冰涼涼

起來之後護士一邊走一邊說要怎樣照顧傷口

其實我覺得那個護士人很好!

之後被放出去,換了衣服,發現我手術衣上都是優碘

怪恐怖的!!!

後來批價拿藥我就回家

 

 

 

現在晚上麻藥退了

痛痛痛

 

我對痛的忍受度比較低

所以醫生開的止痛藥就要吃....

然後我真的不敢看傷口

洗澡也好難洗!!!

 

 

29號要拆線

我還是會怕!!!

 

快快好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