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唷!
今天室社團的期末社大,我們到水滬黃門去吃
我點傳說中的珍奶鍋,其實它不是甜的,是奶香味
還有一顆顆軟軟QQ的珍珠,珍珠微甜,湯底有點像是濃湯的味道
跟大家都玩得很開心ㄚ!ㄚ曹和靜香簡直玩瘋了~
玩數隻阿曹喝了一大壺水,真是辛苦你了
教練和師母也有來唷!
吃完之後大家去瑞光夜市逛逛
水滬黃門離瑞光夜市很近
京燈說要跟我PK打彈珠,粿餅花幾百塊夾一隻史瑞克
瑞光夜市玩的東西很多,看到小朋友做的小型旋轉木馬,忽然好想回家
每次跟社團的人出來都好好玩~恩!感謝阿哲這次載我~
京燈下次有機會再來PK!
瑞光夜市還有一家很大的糖果餅乾店,有很多種類,大部分是秤斤賣的
看得我眼花撩亂~~今天真的很開心!!
社長說考完試的假日要辦社遊,兩天一夜,有點想去,但是去玩完才能回家
而我又有約了!!你說要來~今天本想跟你說
但是我今天心情似乎有點浮躁,加上四周環境很吵
我聽不清楚你說甚麼,你說聽不清楚就不要說
留下錯愕的我......
很難過,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再生氣
我沒勇氣再繼續跟你說,三十分鐘前,我沉浸在快樂氣氛中
現在的我,雖然用網誌記錄了好心情,但現在的心情卻是極糟
怎麼辦?生氣了嗎?我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雖然知道你不會看這網誌,但真的對不起!
不要生我的氣,聖誕節不是吵架的日子
還是這一切只是我想太多,其實你沒生氣
天啊~~~~聖誕節~!我不要吵架
不要吵架!原諒我!我今天只是心情好很浮躁
沒靜下來聽你說話~不要不理我~!
我會失去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