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6/14 早晨的鬧鐘開啟了三天兩夜的畢旅
坐車到墾丁,一路上大家都很high狂唱歌,小垮唱歌真的很好聽
佳樂水真得很漂亮,和藍莓他們到石頭上玩and拍照
鵝鸞鼻公園也很美
飯店有點差...整個心情很差...別人的尖叫和抱怨使我不安
沒心情逛墾丁夜市,心裡只想回家
又回到飯店,壞心情已經不在,玩瘋了,是因為在夜市買的青草茶嗎?
95/6/15 一早起來,聽到小學生說我睡相太誇張,吵到她...真不好意思
後來就到墾丁森林遊樂區,一點都不熱,走很多路,拍很多照片,觀海樓視野很棒
還有海洋館,魚超可愛...很美的海底世界,只可惜世界水域館沒有看完就要集合了
到了南灣,很美的沙灘和海,我沒下去玩,因為沒多帶衣服,也不想弄髒
晚上就在飯店玩and聊天
95/6/16 直奔劍湖山....
一開始還停電,浪費了一些時間,玩了兩樣兒童玩國的東西,就去玩衝瘋飛車
後來玩狂飆飛碟...ㄚㄕㄟ和小學生...吐了而且都中暑了
我有點不舒服,但一下子就好了...
回程在車上看...花田少年史....超好笑 回到一切都熟悉的新竹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感謝
小學生-陪我三天,忍受我的無理取鬧+慢吞吞的動作+可怕睡相
ㄚ玫.無尾熊-陪我玩and捐助宵夜
ㄚㄕㄟ-陪我去劍湖山玩,還吐了
數位相機-幫我紀錄唯一的畢旅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