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刷完牙,看阿笨還坐在籠子裡

一邊想著等等要弄水煮蛋給阿笨吃、一邊想著等等早餐要吃什麼

手邊也先把阿笨的壓縮飼料泡軟給他當早餐

一邊玩電腦、一邊泡飼料

等到準備要把飼料給阿笨時發現

阿笨已經倒下來了 連呼吸都沒有了

戳戳他,好像真的沒反應

果然,這天終於到來了

 

 

 

因為當時剛好只有我一個人在

所以顯的很平靜

也有可能是因為在阿笨出現老化狀態時,我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建設了

本來小魚說拿去海邊埋在沙堆裡

但後來想想好像不妥

拿去火化又要花1500元,實在沒辦法付擔啊!

小橙說拿去埋了吧!

 

 

後來媽媽幫阿笨念經、就把他埋在樓下的花園裡

 

 

 

 

 

給阿笨:

阿笨啊~算一算你大概也三歲了吧!

在鼠鼠界裡你應該是人瑞喔!

很開心,因為你沒什麼重大疾病,算是自然老化的

雖然後期皮膚有點問題,但可能是因為老化造成抵抗力下降才被感染的

阿笨啊~你過的開心嗎?

我盡我能力讓你吃飽飽、睡好好、玩的開心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知道你最愛葵花子,每每我打開籠子你就會探頭出來要種子吃,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從來沒有抱抱你,還是愛你的喔!

 

阿笨啊~到天堂去要吃飽飽喔!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跑滾輪(咬籠子就不必了)、吃種子吃到飽

看到菩薩就跟著她去修行吧!

看之後能不能不要當鼠鼠

希望你過的開心~

對了!小茜姐姐和揪比也都在天堂上面

你也可以去找他們喔!

 

阿笨~要過的好~過的開心喔!再見

 

 

2012/6/17 上午  阿笨 享年3歲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