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7/2
我到勤益去面試
面試其實只有我一個人的事
但是卻全家出動= =
爸爸媽媽開車載我去
妹妹因為都剛好放假才跟來
找了很久的路才找到.....
恩~時間下午12點多快1點
我是3點半面試= =
到勤益週邊逛逛
校門口一出去幾公尺都是店家(不到100公尺吧~)
有屈臣氏,7-11,眼鏡行,一大堆吃的,服飾店
哇!!超方便!!以後不用擔心(第二階段都還沒放榜咧!)
去的時候還看到豬飄,他說他推工管
還有看到國中同學咧~
===========================================
面試流管的大部分都是女生(我這一批)
大家都打扮的很端莊
面試題目是用抽的,我不喜歡,我喜歡臨場反應
面試時真的很像法官審問犯人
五個面試官,旁邊有個學姊(她演律師)
我當然是犯人囉!
回答兩道題目我都會"詞窮"
真糟糕,不過我一副很high的樣子
預定每人面試時間五分鐘,我大概只有三分鐘吧!
面試完有種"化悲憤為食量"的感覺拼命吃零食
總之,勤益太合我的feel
拜託讓我過!!!!!

P.S:台中的東西真的比新竹便宜
滷肉飯20元,雞腿便當特價時只要50元
雖然不知裡面是啥玩意兒,不過真的很便宜
===========================================
這樣的結果該不該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