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測~~~這個擾了我將近一年的名詞
雖然從寒假過後才開始拼
不過也真的是很糟!

越接近統測越晚睡,痘痘在我臉上作怪
感覺自己變邋遢了

但是....我終於熬過了~覺得自己很厲害
考完之後我有很多想做的事
但是心理還是牽掛著,口頭上說要玩,心情卻是很複雜
(剛考完有點語無倫次)

感謝
....英文老師陪我們渡過這兩天,每次到休息區總能看見他
....所有老師的加油打氣
....學妹的支持,"我永遠支持妳"這句話真的好貼心
....超市阿姨的"糕"中
....家人支持
....sony的陪伴
....土地公公的保佑
....天氣不悶熱
....柳小橙的支持 以上 *真是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