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商管系in貴族期末社大
貴族在學校附近,用走的就會到
那家貴族比我想像的還大,東西也比竹南頭份的東西多
還有巧克力噴泉,棉花糖,果醬and吐司(我愛奶酥)
很奇妙的還有關東煮,稀飯,自己DIY煮麵,燙青菜
牛排很晚才上,吃沙拉吧吃很多,牛排吃完,超飽!!
後來胃有點怪怪的,果然,吃太多,整個覺得很噁心
有種感覺下次再來會覺得很噁心
但是牛排七分熟還蠻好吃的啦!!
遊戲,很好玩,不過,設計有點問題
很不錯的期末社大,只是我真的吃太多= =

至於今天則是排球社這學期最後一次集社
今天練很多基本動作,很累很充實
我的反應還真慢ㄚ~練了一些協調動作
寒假我要多多練習,順便運動!!
後來還有練殺球,感謝首清陪我練球
也謝謝你教我啊~讓我終於找到步伐的FU
可是今天是最後一堂,寒假回來我會不會都忘光光
那真是辛苦你了!
今天練完球本來大家要去吃阿溜麵
後來經過討論決定要去吃羊肉爐
不過我沒跟,因為昨天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也想早點回宿舍休息,不過我還是有點想去
因為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真的不行ㄚ!在這樣下去我就前功盡棄了,只好放棄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隔天一大早你又興致勃勃打給我
還好我那封道歉簡訊還沒傳,要不然可真有點糗
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