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對!我假!
我假到無可置信
我假到我自己無法相信
我假裝看不見妳的缺點
我假裝看不見妳對我大聲

沒有解釋,沒有聆聽
沒有機會,沒有體諒
一昧的錯錯錯
貶我一文不值
我脫線
大學生還是有區別的
北部比較好,比較有水準
嘴上說沒生氣,不是吧!
那也很假!

不說細節我怎麼會知道
我的確失約,我想解釋但妳應該也不會聽吧!
我的確有錯,我像解釋但妳會覺得那是藉口吧!
所以我選擇甚麼都不說,不說或許好的多
我只好擺爛,這段友情擺著給它發爛
原來我們只不過這樣


雖然這樣
但是還是會痛
曾經這麼要好,曾經這麼快樂
曾經哭著對我說誰不好
曾經跟你分享喜悅
就在這一瞬間灰飛煙滅,化為烏有
就這樣破碎,碎裂
有沒有修補的機會?
有沒有機會治療受傷的心?
還是傷口永遠好不了?


期待聽到的"如果的是"

"如果妳已經不能控制,每天想我一次,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聽我愛的CD,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為愛勇敢一次,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這般戀愛心情,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已經聽不見



寒假結束,感情也這樣結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