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梁靜茹的歌聲總能唱到人的心坎裡


雨天的車窗外,路上行人匆匆
愈接近,心就隱隱作痛
沾滿雨珠的水晶,看見久違的你
但是卻沒勇氣讓你看見我
偷偷望你一眼,知道你依舊
回過身,知道沒資格
也許我們的線還緊緊牽依著

雨天的街道上,路上車輛繁多
無意間,再次相遇
我更加確定我們緣未盡
世事如此巧妙,因為我相信有奇蹟
只是我的相信能不能化作你的諒解?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