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大仁是屏東區最後一場愛灑晚會
愛灑列車第一站_屏科大
愛灑列車第二站_屏教大
愛灑列車終點站_大仁科大

大仁是人最多的一場,連他們的副校長也來參加
活動最後,學長會準備一小段感恩會給師姑師伯
東憲學長在講話時哽咽
看到師姑們好像也再掉淚
站在旁邊的小黑人好像也是
我的眼眶也泛著淚

學長先感恩師姑師伯
但是當他說到感恩這些弟弟妹妹的幫忙參與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花啦啦的掉
給學長姐們:謝謝你們帶領我們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三場愛灑晚會才會如此成功順利

擁抱師姑們最討厭了啦!因為只要擁抱時我就會大哭
因為擁抱總能給人感動的力量,溫暖的安慰
止不住的淚水,在擁抱下宣洩
因為感恩,因為感動,因為幸福

我很幸福
有師姑師伯疼,有學長學姊愛,有慈青夥伴互助
如果要離開屏東,目前為止,會捨不得,放不下的就是四年級學姊和屏東區慈濟家人們

很感恩我有這個機會認識大家
因為我能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我懂感恩,懂惜福,懂愛護地球,懂控制脾氣





但是,對於副社
我卻充滿不確定和未知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繼續?
似乎沒辦法融入
他們心裡怎麼想?
罷免?留任?
誰給我答案?
我沒有熱情了
熱情隨著雨,隨著人情冷暖
消失在心底,誰能為我找回
恐怕只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