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心成營第一天
洗澡和早晚的盥洗只能用匆匆忙忙來形容
同一小隊的琦說:好像在當兵
而我第一天的和其他隊員不在同一個寮房內
心情又更慌了!
洗澡和梳洗像是在戰鬥,因為有很多人等著洗
雖然學姊知前已經有跟我說過,我終於深深體會到
也算是種特別的經驗
折被子時我也很小心翼翼的折,盡量折到最美
呵呵!好像來到兵營,不過,很有收穫



第二天早上我完全沒聽到早上的音樂聲
直到師姑來叫我,起來後才發現大家都已經起來
折好被子,去梳洗了
天啊~!!慌慌張張



戰鬥澡只出現在第一天
因為也已經習慣了,時間也比較充裕
這難得的經驗,恩!不錯!



迷迷糊糊的我,曾把我的牙刷牙膏和洗面乳流在洗手台
晚上要用卻找不到,後來到洗手台才發現
而在最後一天我是戴著隱形眼鏡,我的眼鏡不知道被我放到哪裡去
回家之後才發現,只好再去配一副
新嘗試,粗框



這幾天的早午齋和藥石
很好吃,也很感恩生活組的爸爸媽媽和夥伴
我都有惜福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