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 感恩 無限感恩

感恩提供我六日有地方住的學長姐和師姑師伯
學姊無微不至的照顧,師姑的晚餐
其實在營隊我都很懷念,因為第一天去難免不習慣
還有學姊星期一早上的愛心早餐,還載我到火車站
學姊也跟我分享婚紗照還有我也看完了一本書



感恩屏東區的慈青夥伴
在營隊的不安只要看見你們就會消失
看到承擔營隊工作人員的夥伴就有驕傲的感覺
以你們為榮啦!!



感恩心成營的工作人員
因為有你們營隊才會順利



感恩常住師父及師公上人的教導



感恩21小隊的隊員和隊輔及隊輔媽媽
感謝你們這幾天的陪伴和分享
我,成長不少



感恩屏科大一位媽媽對我的關照
我們都來自屏東區,謝謝您的照顧
下次要在屏東區見面擁抱啦!!



感恩我有因緣參加心成營




OS,OS
OS學員長:很嚴肅又很有趣
OS我真的來到兵營
OS我還得修行
OS看到屏東區的大家真好
OS媽媽真好
OS好感動的音樂劇,催淚
OS好痛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