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都已經滿18一年了該去考照了

但是目前的我還不會騎ㄅㄨㄅㄨ總是騎著阿單啪啪走

14號陪小橙去考駕照,下午兩點坐上小粉去新竹監理站

小橙騎車很帥耶!帶上安全帽的樣子,呵呵呵!

到新竹卻兜了一會兒的兩個人在加油站員工的指引之下到了監理站

(謎知音:明明就進在眼前,這兩個人到底是不是新竹人)

在現場看了看,這場報考人數還真多呀!而且考試時還有一堆人在旁邊圍觀,這樣不緊張才怪

具小橙的說法,要給那天監考的叔叔監考比較好

是的,那兩個叔叔人真的很好,可是我覺得其中一個長的很像某人

就是那個小橙在台中某家餐廳遇見疑似阿勞的人...

這不是重點,輪到小橙考他真的超緊張啦!!

等他真的上去時我真的超替她緊張,不過我對你有信心

都把我載到新竹去了...




雖然小橙說是心虛的考上了,不過考上就要慶祝

兩個人緊張過後都覺得口渴,買了飲料就在7-11前乾杯了~~

哈哈!!恭喜你!!乾杯!!

後來也謝謝你帶我去看醫生喔!









後記

因為最近愈來愈懶得開電腦

所以一個星期前的東西才在這時候出現.....

因此




















網誌長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