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不來幫我的忙
怎麼可以這樣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SHE的怎麼辦

很有意思的歌






網路終於出現了

沒網路也沒電視不知道該怎麼活

說我宅也好

說我電視兒童也好

電視和網路其中要有一項必備

不然我又要回到超級瑪莉和坦克車的生活







耍心機

但是我喜歡這個心機

很開心

卻不知道下一站在哪裡

容不下的關係

跟著冰

沉沒在水底






話說

我中秋節要回家

原本還跟小橙說我中秋不想回家

沒辦法

人家想回家

但是不會特別想家

倒是想看電視

學妹室友和同學都要回家

剩我一個人

那我還是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