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本來是屬於11/10

這禮拜似乎事多了點...
明明就是回家放縱,但...


一件事令我高興,有點驚喜,有點甜
是傻子給我的,那天其實是促膝長談
談到忘了睡覺


一件事我不知所措,不想再去思考
懶得去面對,我的態度似乎不好
但是,抱歉


一件事另我擔心,迷糊的小橙,差點嚇死我
接到你亞太的電話,想說怎麼會用亞太打給我
電話一頭傳來男生的聲音,手機弄丟了啦...


一件事很倒楣,蜜蜂爺爺咬我(不要再跟我說咬回去,又不是狗)
已經要回屏東還可以這麼衰,但是急診的掛號費好貴喔!
忽然,看著,想著
如果把全部的藥一起吃下去會怎樣?
oh!!可怕的思想,我還有傻子等我,去去去


一件事很溫暖,和大家一起去吃飯飯
嗯嗯~!好好喔!


一件事很值得回憶,內小校慶,內湖老街的逛逛
很多熱情的店家相助,原來內湖歷史悠久
很多店都是開了十年以上
我最愛的麵線糊11/9剛好滿十八年
耶~~同一天耶!








事很多,酸甜苦辣
但是我還是我,我不想有什麼改變
要我若無其事,不可能
我不是你認識的那個我

我喜歡我的傻子
我喜歡小橙
我喜歡東海

我喜歡新竹
我喜歡冷颼颼
我喜歡我的家
我喜歡小白
我喜歡內湖
我喜歡所有親戚朋友

我喜歡...
這就是我喜歡的全部
沒有多的位置了






















但是







我最不喜歡蜜蜂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