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老師:蜜蜂爺爺咬我

在跟他講完電話,要去掛好毛巾,準備上線繼續聊的時候
恩~把衣服收下來掛在手臂上忽然覺得一陣刺痛好像聽到"啪"的一聲
雖然很痛但不以為意
後來把衣服收進去之後媽媽發現有一隻很像是虎頭蜂的蜜蜂
啊!我才會意過來自己應該是被他叮到了

他應該是停在衣服上,然後我不知道,收下來掛在手上,牠以為我要攻擊牠
吼~聽說蜜蜂叮到人之後牠自己會死翹翹,真沒意思~還要咬我

怎辦?今天星期日?要看醫生?不看?明天要回屏東?
還是去掛急診好了.....

挨了兩針,一針破傷風,一針好像是甚麼抗組織胺
都是蜜蜂爺爺害我的
但是忼駔織胺的副作用就是想睡
打完沒多久就昏昏沉沉,回到家倒頭就睡



這是19魔咒吧?上次狗狗事件是幾歲呢?


上次有沒有打破傷風我自己都忘記了
護士問我五年內有打過破傷風嗎?誰會記得阿?

說真的我是個迷糊蛋&天兵
要不是發現有蜜蜂爺爺到家裡來,我其實就這樣去睡覺了
今天坐車回來坐客運和區間車都把車票掉在地上
自己都沒發現,後來才發現,要是沒發現就糟了
坐阿囉哈時就已經快到站還在睡覺
要不是小姐來跟我收票根,醒來之後說不定又回到新竹了
所以
你跟我出去要把我帶好喔!不要把我弄丟了
期待可以跟你一起出去玩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好好愛護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