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年

又從01開始

去年很多奇奇怪怪的事



從加入慈青,到悄悄的離開排球

從學員到文書長

從兩次沒有動物緣,到打針= =

從一年級到二年級

從舊室友到新室友

從天天黏在一起,到現在漸行漸遠

從熟悉到不往來

從想家到不常回家

從悠閒到忙碌

從乖小孩變糟小孩

從一起分享到尷尬

從認識到熟悉,從熟悉到一起

從耶誕節到跨年

從屏東到新竹,到高雄,到台南,到台中






我辭窮




台南,好多好玩的地方
東西便宜又好吃
注意到街上總是會有地圖,因為台南走觀光路線吧!
好多好多歷史古蹟值得去看看

喜歡海,喜歡夕陽

唯一不要相信的就是火車的誤點資訊

不要飆車,尤其是腳踏車,當天頭昏眼花,隔天腳很痠

不要闖紅燈,因為也趕不上

老師說要好好念書

我想考完試就馬上飛奔回家

營隊來回的時間,金錢

龍鬚糖忘記給你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又要流浪

要給黑貓叔叔帶電腦回家嗎?

想到要整理東西就有點累,東西塞滿櫃子了,要爆了

ERP過了,那要去墾丁上課嗎?

可是要換導師耶?主任心機好重

回新竹又要到屏東,那我的傢伙怎麼辦?衣服....臭酸

其實我也不想麻煩別人,要不是因為我無家可歸

乖乖睡覺,才不會變小花貓

牆上畫畫很過癮

太陽公公賞個臉,我要洗被子了


吃醋是因為喜歡
生氣是因為在乎
發呆是因為想念
傷心是因為不想失去

說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