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算沒什麼話也要寫一篇

因為今天很特別

雙十快樂!!

祝福你!!






我:我星期日才會回去,下星期六要再來屏東

媽媽:我在等你回來打掃耶!

我:阿怎麼一回去就要當台傭

媽媽:因為你比較乖

我:比較乖就要當台傭喔!

媽媽:我以前就是乖才比較吃虧






哪有這道理?不過也是啦!若阿姨當初有多替阿嬤想想

以前都立志上大學要搬出去,因為不想打掃

現在雖然也不是很想,也會回去掃

因為家還是可貴,但這次有兩個地方...

我回新竹時妹妹還沒放假,所以我...好好打拼

但是,我可不可以放一天假?我要去...

好久沒剪瀏海了






那那那...屏東到花蓮?

我不知道耶!!






想到星期六要揹著東西走來走去就有點累= =

我想回家!!放我回去






討論很多假設

不管怎樣

我只想好好珍惜現在

來新竹看海吧~





平常不讀書

考前徒傷悲

我要哭了





要過年了

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