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發財唷~!又是過年了
回家天天早早睡,早早起,像老人一樣
不過這樣痘子才不會來找碴
從花蓮回來之後,隔天就是小年夜,又要拜天公
我想早睡的說...從八點睡到十點被挖起來,很冷= =


除夕
跟去年一樣在家裡圍爐,好像也沒什麼FU
比較有FU是去外婆家放鞭炮啦!
與其說是放鞭炮不如說是看舅舅和表哥他們放吧!
不過放鞭炮真的是拿錢來燒= =
煙火啊!對我來說最美的煙火是萬金那場,雖然比不上高雄跨年
但是那種感覺是溫暖而幸福的


大年初一
依照往例是要和舅舅出去玩啦!
大舅舅和小舅舅和我們
去宜蘭泡溫泉
又去三峽老街,不過人很多又下雨晃沒多久就走了
到芎林吃晚飯
好像沒什麼行程,不過很好玩就對了~因為是跟大家一起嘛~


大年初二
回去阿嬤家,又是辦桌= =
南隘好像也有幾個阿婆家也是這樣~
台北阿姨也回來~
往年都會等大舅舅回來之後再出去玩
可是...舅舅還沒回來= =


團團圓圓真是可愛呀!
好想去看看唷!不過要排隊= =不想
有了跨年經驗,就很不想跟人家擠
可是其實我想去愛河看燈會
但是燈會結束之後我才回屏東耶!
重點是人一定也很多,我不要當沙丁熊


在一年的不見的時刻
我永遠記得是大年初二
卻要求見面
該原諒?
有疙瘩了?
說沒錢上台北只是藉口
是尷尬吧!
我還有工作要做
我要考慮
因為從頭到尾都不是我錯


南部一定很溫暖喔?!


我想念他了


最近脾氣總是不太好


初三初四閒在家裡
初五有飯局= =
接著就當阿宅吧!
什麼時候可以買鞋鞋?
小橙邀我去一中街可是我才剛從花蓮回來耶!
抱歉嚕!


被寶弟說中了
先是喉嚨痛,後來流鼻水和咳嗽很久
上次明明兩三天就好了呀!
偏偏恩輝叔叔初五才開門= =
不過他這次瘋了,好多藥丸= =
我要哭了...我要呼呼~!
但是他不在


那郵差叔叔幾時開門?
我想買郵票,團團圓圓


晚上總是抱著妹妹的魚睡覺(是海豚!)
我的小哆拉和小阿尼沒回來~!


今年的春聯很漂亮,一年沒貼春聯,有點空


沒智慧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