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一天窩在宿舍念書

很充實?!一星期的份量很多呀!

報告多到像山一樣高,活動也多到像山一樣高

總籌再前一禮拜開,下禮拜是青服隊

就等於有兩個禮拜被佔住,還有每月一次的家聚

如果剛好都暫一個禮拜那我不就不用回家了?

參加活完再回家那就不用回家了,來回一趟當然要在家久一點

母親節竟然是青服隊= =xx

臉綠掉了阿!期中考完文書營,總籌又再前一禮拜開

阿不就都不用回去是嗎?說我沒品也好,很想罵髒話xxxxxxx

不用回去過母親節喔?!不悅!我要蹺班!

我打算答應亮亮了!雖然我不專業!但我會學更多~

很多亂七八糟的事也就這樣


昨天去媽祖廟,有國樂表演

國樂混著電子琴,還有伴奏

雖然沒什麼fu,不過表演的很不錯阿!

看書看到煩,出門遛達遛達的我....


是憂鬱症還是躁鬱症?哈!

看不慣抱怨和負面情緒的眼睛蒙起來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點的關心

我任性,我白目,我愛生氣,我抗壓性不佳

我沒品,我自私,我很假,我很沒用

心事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說的,都說有事要跟你們說

我認為不可能,至少我就做不到,就像你們說的什麼愛的存款吧!

那我...不知道

沒有什麼....

勾勾手不後悔!















棉花掉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