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這幾天很忙,所以第二篇也一直拖

3/7早上睡醒當然是吃永和囉!

第一次在永和買這麼多東西

今天去大鵬灣,走到高速公路的最尾端,是二高啦~

大鵬灣普普通通我個人覺得還好好像也沒多吸引人

但是也不會很差啦~





這裡進去是遊客中心,裡面有賣點東西和旅遊資訊可以參考






這個是房子後面的風景





很特別的鮪魚大鐘~
鮪魚大吉是什麼意思啊?






那就來張合照吧!讓我也鮪魚大吉喔!





耶嘿嘿!!
我們去踩鴨子船喔!!要用腳踩他會前進,旁邊把手控制方向
幸好我很厲害,不然就只能原地打轉了~兩個人半小時好像要一兩百元


















然後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竹田火車站~竹田驛站!






很古早味的布!!







我太幸運了,剛好火車經過趕快拍!~





有種很適合拍婚紗的FU.......







是不是!!很有FU吼!!





不得不稱讚我拍照的技術....







自我感覺良好的照片又來了







再一張








這種是一定要的啊!!






鴻運當頭,富貴有餘,大吉大利,一元復始,萬事如意







猜猜看吧!?這是什麼?






鏘鏘鏘鏘~~~






是澡堂喔!!





旁邊還有個賣東西的~~~咖啡簡餐~










就用這張圖片收尾吧!!
注意掉椰~!







這個行程我喜歡,之後去屏東酒廠吃冰冰!

然後我回家,爸媽回新竹

好潦草的紀錄.....

沒關係!!!之後會更精彩!!

至少等我考完試嘛~~~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