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都


......







上一篇太虛了,刪掉也罷!









最近下巴痘痘冒的兇,一直好不了
是該去看醫生
選擇中醫,因為一定是身體裡面不好
不然我又沒亂擦東西(雖然是有熬夜)
校醫,星期四是中醫
「這樣不行!」他說我生理期太短
講了一堆我不一定記得住的東西
重點就是 寒的東西少吃
講了一堆寒的東西,蘿蔔 大小白菜 空心菜 蓮霧 小番茄 
啊不就是我常吃的= =
一年級是吃到腰很痠,二年級吃到很心酸 
哈!人家喜歡吃蓮霧的說 啊不是屏東盛產蓮霧

原本星期五下午沛要載我去看醫生 以為要上課 後來還是飆鐵馬出去
信義路原來這麼遠 幸好我方向感不錯(騙人!左右都分不清還敢說)
醫生叔叔開給我的單 拿藥就好 再看門診要好久
六天份的三合一苦咖啡= = 

可是他愈叫我不要喝綠茶我就偏偏愈想喝,我都拿來當水喝

重點是











為什麼看個醫生都找不到人陪?怎麼有總單無雙的感覺?











今天月亮很圓

報告不嫌多,花王是王道
亮亮真愛報告





我真的覺得某些課很無聊,想翹掉,偏偏又有點名這玩意兒
班代蹺課,別傻了,一下就被發現了,是不?

也很慶幸我修了資料庫和BPR,二十五學分不死人
我超愛資料庫啦!老師真不錯!之前的程式設計也是
修這兩科都能通用到別科,哈!不錯不錯~(好老派)
還是我考慮改行走電腦?不不不!算了,光病毒就把我搞瘋

嗯?志向?性向?之前心理學測興趣,最有興趣到最沒興趣
濃林魚牧(濃漁夫,園丁,訓犬師)
客戶服務(清潔,餐飲服務,警察,空服員)
營造工程(木匠,油漆工,土木工,建築工)




醫療服務(醫生,護士,治療師)
社會科學(諮商師,社工,社會學家,人類學家)
市場行銷(推銷員,房地產經紀人)

哈!我根本就讀錯科,應該去念屏科大的
還是我讀商業類讀到怕了
我想當訓犬師....






又在亂灑錢了= =該打,月底準備吃沙子吧!




為什麼高捷郵票沒有我喜歡的站?





我不想做報告了,專題吃屎吧!!哈哈哈!



新買的鍵盤蓋比較好,至少不會亂動
像我這麼髒的人,不蓋著,髒東西掉進去,電腦遲早報銷





媽媽好悠閒= =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你好好加油吧!孩子!







不要當好哥們喔!





















我想吃蓮霧 吃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