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呼~~
跟著師姑去淨灘



慈警聯誼,屏商技的孩子也跟著去啦~九個小朋友
楓港~至少開了一個小時的車
消防局就在海的邊邊
雖然跟我想像的海不一樣,不過海總是給人和平的感覺
我喜歡遠望 遠望著無邊際的海
海浪的聲音 海鷗的身影



淨灘結束,還有一些活動
用完點心和午餐,介紹寶特瓶如何做毛毯
還有可愛的弟弟表演吉他_無樂不做
用繩子玩套呼拉圈的進階版遊戲



在涼亭開完會,宿舍熄燈的事
也分配工作及幹部,好像輕鬆多了
有人幫忙



瓊麻工業 原來是做繩子的
很好玩的建築&拍照 我瘋了我 
瑋鍶&維尼 玩瘋了 下次我們找機會一起去墾丁拍婚紗好啦!!哈哈哈!



關山?因為要低消,考慮到摳摳問題
沒關係!咱們底下的白沙灣踏浪(拍婚紗?)
沒帶短褲,捲褲管,脫鞋子 擁抱沙灘吧!
踩踩水 踏踏沙 丟沙子 堆城堡
喜歡那邊的沙子 好美 海浪聲 好聽



恆春
古城門 雖然我不知道海角七號是哪個門?
東西南北???
但是北邊有戰車 在那邊用晚餐 還在城上拍照 寫時光膠囊
我們明年有約



昏昏沉沉
在師姑車上打瞌睡







感恩師姑



感恩大家囉!







誰要跟我去墾丁?
陽光 沙灘 海浪













今天好熱 這才是屏東呀!







海角七號之墾丁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