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子阿.....

說這句話感覺自己很老成(我19歲喔!)
說這句話的人明明也是小孩子.....

又是一個抱怨
看不慣的別看下去......



話說今天到圖書館念書,因為要考證照咩~
但是一向很習慣窩在宿舍的宅熊熊跑去圖書館
是因為圖書館有冷氣啦!




這是原因之一




最主要的原因是寢室充滿著誘惑和聲音
誘惑 電腦       
聲音 很多講話聲音樂聲


所以我說 現在的小孩太不夠意思了 吵到我都沒辦法看書了
老娘昨天在做報告 一群同學到寢室西哩嘩啦 禮貌敲個門也做不到喔?
做報告到我的頭都要炸飛了,帶上耳機也沒用= =
地好髒 掃一下唄!我擺爛了
馬桶很髒 刷一下吧!


哈哈!家醜




話又說回來....小朋友們
先答應的不要反悔了啦!我心臟沒力,弄到最後我也想一走了之了
雖然我自己也會答應又反悔,但是吼~怎麼說呢?我不會了啦!
一切都隨緣吧!




會計 快快忘記
統計 通通忘記
我也想學好統計,不是我不學,是老師.....
我也很想幫你,我喜歡數學呀!




x的!證照多如山,費用又貴到爆
我想好好念書,但是又一堆事情要做
很煩很煩很煩,你們好煩
我又想擺爛了.....真想消失幾個星期 
書都念不完了活動又一堆(報告也很多)
真的很想...






很窮
窮到爆
但是
我不會被現實打敗
依舊可以一直在一起
一起努力吧!哇哈哈!






.......泡麵







有時候自己真的像是笨蛋一樣,蠢事一堆









如果你有被擱置的夢想,趕快實現它吧!或許我們都將找到,繼續前進的動力與意義

我也想像單無雙一樣騎單車旅行
騎單車我或許沒辦法,但好嚮往坐火車去旅行
沒有目的地也行,有規劃的旅行也好
就是想旅行 停停走走 走走停停
之前想一個人旅行,但現在更想兩個人
跟著我一起去旅行......雖然只是夢想









有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