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特別

生日,一起的日子,外加...同學會




如果我和小橙去逛街
如果我一下公車沒有閒晃
如果我沒有拍他肩膀叫住他的勇氣
如果沒有天時地利人和



遇到茜之後,我才知道健康的身體有多好
曾經以為我們不會再有連絡
也曾經埋怨過為什麼他都不跟我連絡
原因很多,但現在有緣聚在一起,就是要好好珍惜不是嗎?
幸好我提起勇氣叫住他,不然錯過的是那段兩年的感情
遇故知聊到忘記時間,等我一回神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我們約好端午,我帶給你以前的回憶,拾起那段幼小卻又珍貴的記憶

這時候你一定會說你也是跟好久不見的同學一起聊,我卻在那邊任性...
哼哼哼 隨便你




坐上公車,好像再窗外看見一個國中同學
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尹先生
他說他在花蓮當兵(軍校?),根本就都沒變麻,變壯了倒是真的





又過完一天了,明天回屏東
現在時間23:42
再過18分,今天就結束了
月亮很圓
今天是十五



為什麼到現在是一個人?

忙到一通電話都很奢侈

簡訊也沒有= =






我變屏東人了
新竹 有點涼,還在蓋厚被子
睡覺 很舒服,床很舒服




明天母親節









忙什麼?




















搞屁...回屏東又一堆有的沒的



回新竹度假不喜歡講事情















什麼都不可能...期待個啥?


























算了!
睡覺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