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在腦袋裡先勾勒好網誌要寫的話,一句一句的

但是只要一開噗浪就會把這一句一句的話打在上面

就會變成所謂的碎碎唸,他一直說為什麼我的卡馬值會這麼高

那就是因為我照三餐在發噗,所以卡馬值一直這麼高

我還特地在過年期間不發噗,讓卡馬值降一降(好囂張)

總歸我又來碎碎唸了....

以上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首先我得說過年這玩意兒只是讓人發福的東西

雖然只有1,但是要花好久才瘦下來喔!

因為現在不吃晚餐下班後更想吃宵夜....






第二:其實國科會....我不認識他

我也沒有想法,也不知道如何做起,就這樣吧!

好不喜歡做專題...因為某些原因

我寧願乖乖唸郵政特考

今天下午又有詹某某的課,倒蛋啦!!好不容易上學期沒有他的課的說

還給我上到第八節,一下課去外面吃個東西就會直接去上班了吧!







然後....








好像沒話了.....









就這樣!







...............







對了對了~!

我要恭喜你找到工作囉!!

ya!好棒好棒

不過我覺得代價就是

我最近都好少時間跟你說話喔!!!

希望能一起存錢去墾丁~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