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久沒有上來碎碎念了

上班後回家頂多開電腦拔菜&發噗而已

有很多話想寫但就有點懶惰

是的!

上禮拜領到薪水感覺很開心,最近網拍的業績不錯

我打算除夕當天搭車回家,20號早上搭車回屏東,希望不要塞車呀!

以前總是看著電視上的返鄉人潮,暗自竊喜,幸好我在寒假就已經回來了

不用跟人家擠,不過現在輪到我了= =雖然車票買好了,好怕塞車啊




嗯.....讓我焦慮和恐慌的事.....












郵政特考






沒錯,就是3/21考試

因為是高中畢業就能考,本來想說只是去寫寫看題目

但是現在覺得得失心好重,非得考到不可

害我那天有點緊張和失眠

其實是一開始老闆跟我說有可能三四月就會考,因為他聽出版社說的

然後回家上網查,沒錯!連簡章都有了

本來想慢慢準備的

很多人都來店裡買套書,不知道是真的喜歡還是想混口飯吃而已?

好緊張好緊張~





不然來去考鐵路特考好了......








除夕那天回家,春聯應該都貼好了吧?!

我想貼春聯的說,雖然我不夠高,應該是爸爸貼的,可是我就是想貼

初二一樣會很期待回阿嬤家,今年要去哪裡玩呢?

要回新竹剪頭髮又怕漲價或休息,在屏東剪又不知道哪裡好.....

要回新竹美華泰資生堂修眉毛,可是提著行李我就很懶.....

要回新竹的丸竹婆婆那買洗面皂又怕她休息

唉唷!我好囉唆!好麻煩!





另外我也在上映第一天就跑去看艋舺

阮經天很帥,趙又廷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

我是在中影屏東影城看的,我只能說比學校視聽教室還要小,椅子也很不好坐

然後旁邊一大堆國高中生,還有人在開演之後進來

害我還要起身讓位,沒看到精采片段

還有人是站著看,或坐在走道上

雖然便宜,不過我寧願多花點車票錢去高雄有水準的地方看




可能看過的人都覺得不錯吧!

可是我覺得這部電影給我的東西不多

義意是XX?我只知道義氣.....

還是說這友情太高深我看不懂?

和尚和蚊子和志龍我真搞不懂殺來殺去是怎樣?

他殺了他爸爸?好複雜,我不懂

就像他說的,可能國高中生覺得很帥很好看

可是好像年紀大一點就覺得還好

不過跟海角七號比起來,我看完海角七號會想介紹給別人看

看完艋舺我覺得還好,普普通通而已

現在我想看阿凡達!









嗯嗯嗯~~~我要回家過年了

小橙約我,我們去玉海樓好了,是妮子廚房啦~~~~

我要吃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