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我的最愛

其實本來不想去的

網誌拖到現在才寫

接著就是我的看圖說故事




萬金這個村落在聖誕節家家戶戶都會有很棒很美的裝飾品

有的是燈泡、有的想這樣有擺飾

很讚唷!超有氣氛








這就是傳說中的教堂了,跟東海不一樣

我覺得他很溫馨,裡面也很大很高

不過我上大學以來已經念了四年要去東海過耶誕節

四年過了~在耶誕節我卻一次都沒去









這簡直就是我夢想中的耶誕樹

照片中的人相比,這棵樹真的很高大

而且很漂亮~但是夜晚真的超級難拍照

這張是能看的一張,看倌們就將就一下吧!










這個也很漂亮呀!

只不過在拍照時會一直有人跑到前面去







很多這種在看小baby的擺飾









我和阿妙~說真的全身從頭到腳都入鏡真的很不好看

尤其照片拍橫的,感覺矮矮胖胖

要我掌鏡我寧願捨棄輪子,我也不想拍到腳= =





就這樣囉~因為現在才寫實在很沒fu

那天吃了熱狗和一支雞屁股碳烤

因為同學要趕門禁所以不得已提早

雖然提早但在回程也是塞車

原本不到半小時的車程,從出萬金到回家花了一個半小時

所以門禁沒趕到,妙妙住我家

真是太可惜了~早知道就直接在那裡待到12點

上次和師姑去萬金沒有相機,這次有了卻沒有看煙火(前年網誌:Christmas in 萬金

沒有機會去了吧!因為今年是最後一年~

去了兩次也夠了!



謝謝妙妙騎車載我唷!



晚上榆寶寶卻和妙妙討論韓劇到瘋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