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平安夜去萬金

耶誕節當天陪徐大培看遊行= =

我瘋了!








一下捷運看到這個整個人就心花怒放了啦!!!!










快來進拍波提獅~不是奶油獅唷!!











沒辦法~人太多了~而且還有工作人員要顧氣球

所以背景很雜亂~




等很久~終於要開始

原本預計一點半開始

卻拖了好久!這點令人不爽







開始有一群重機的車隊








花媽也到了








這個最帥了啦!好像是騎警隊

超帥








這是黑貓宅急便的黑貓~

有點賊賊的感覺~不過還是可愛







這也是黑貓系列~是黑貓的女朋友啦!









湯瑪士小火車= =








我的最愛~小叮噹啦!哈哈哈哈

硬要叫他小叮噹!









老梗的遊戲= =









後來~我和大培去夢時代吃午餐

其實當時已經四點多了






這個拉麵我一定要說~

他實在太詭異了

他的筷子會自動上下上下(有阿飄)

雞皮疙瘩.....









夢時代裡的裝飾

我覺得這張照片不錯

唯一的敗筆就是我的包包~

沒辦法!出門背斜背最方便





嗯哼~因為跟學姊有約~而我的腳因為娃娃鞋非常痛

所以我們六點多就準備回屏東




今天也在大創買好多

其實我想喝哈密瓜汽水的

但那是冰的= =





買了Deary的護手霜

因為在我家的7-11都找不到

還送我兩片面膜~

本來很想敗家買面膜~但是想想我不要亂囤貨好了

也很想嘗試他們家的洗髮精!

等我現在的用完吧!





玩的太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