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之前我其實非常猶豫

因為這次又是在期末考之前

但是因為VBM老早就解決、spss也練習過了、題庫可以在路上看

所以就Go吧!


我的交通工具當然是火車&捷運

今天去火車站發現,屏東火車站新的月台

1A月台







在火車上遇到兩件奇怪的事情

第一件是有個屏教大的研究生在發問卷

不過我覺得他的問卷有夠難寫,老師說不能用雙重否定,害我要想好久

而且我不覺的他在火車上發效果會好,要是剛好那個人要下車問卷還沒填完怎麼辦?

在火車上發問卷不就是針對火車族群嗎??

第二個奇怪的是人

他在火車上大聲唱歌,還跳舞

手上拿著板子,把手機當麥克風,唱的非常大聲




轉捷運到了夢時代其實才11點多

因為10點半就在發號碼牌了





拿了號碼牌本來想去麥當當看書

不過麥當當位子少,又很吵實在很難看的下去

於是裝氣質的走進星巴克



地瓜三明治很好吃

黑咖啡很苦,但是實在不愛喝有加糖的






在星巴克耗了兩小時,把剛買的雜誌看完

走到場去



人....







彎彎簽名的桌子








彎彎出現了~~~~~~~











很快的我簽到名~還拍了照

旁邊的是社長~本來也想彎哥一起的

這張拍起來好多了

三年前我和彎彎拍照像這樣.....

我那什麼瀏海阿阿阿阿阿~~~



這是這次的簽名

屬名維尼彎彎就給我蜂蜜罐



我覺得彎彎的簽書會都會讓讀者很過癮

不只可以簽三樣東西,還可以拍照

還有量身訂做的簽名

真的是棒極了!!

如果像一般的明星,我想是沒辦法這樣吧?!

彎彎你好棒!!!


簽完了就只好閃人

跑去文化中心旁的香草集買花茶

明眸驚豔停產了,只好再買婦人茶

幫幫我的生理期呀!因為很懶得去看中醫

也不敢一直喝綠茶,但我茶癮有時又會發作= =

我的小表妹也在這附近念書耶~

本來想找他的~但是怕他在準備考試

文化中心那邊好像一個公園喔!

那個廣場還有鴿子耶!鴿子不怕人

好好玩的樣子

其實左營新光三越也有香草集

不過去那邊實在有點遠

所以硬著頭皮到文化中心(畢竟我路不熟阿= =)





同場加映



來夢時代好多次,第一次發現這裡

廣場坐著一隻open將&rock將





噴水池唷!









這是許願池唷!

裡面真的有錢~其實我也丟了一塊錢在考運裡面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所以只好來自拍~












這是我的最愛~85度c藍莓大理石蛋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