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設計節,我壓根兒都沒聽過.....

跟李李、沛、象象一起一起

話說上次給人載去高雄已經是七月份的事情了(賴四皮)

不過在這之前也沒人會載我去高雄

我是阿宅,除非是我特別想去的地方,不然我不會這樣亂晃

浪費車錢也浪費生命.....(自己宅就說麻)

這也就是我可以一個人去橋頭糖廠的原因了

題外話一堆




2010高雄設計節

展期:10/15~11/28 10:00~20:00 週一休息

門票:單人199元、雙人套票369元

地點: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後來我好像有看到其實離捷運站蠻近的,因為我很不喜歡坐機車


買票後我們來到第一站~很多T恤館(我實在搞不清楚館的名字= =)



衣服上面都有很多很有設計感的圖案喔~~還有很多我沒拍就是了


還有這些~

很可愛我喜歡啦~~






這個可以給可愛的維尼熊當禮物


第二館~讓人省思畫館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是曲家瑞的作品


這兩張照片是分開拍的,解說員說是要從左邊看到右邊
解說員說南京大屠殺這件事因為時間而被人們逐漸淡忘,寫的顏色也由紅變黑
蛋我覺得就上面的字由右往左看,最右邊是說字是由很多筆劃組成,但是最後卻組成南京大屠殺這幾個字
其實也可以組成好的字,蛋為什麼偏偏是南京大屠殺呢?最左邊的血也變成了紅色



藍色:上帝對我們的愛,由上往下,藍色代表包容的顏色,包容一切
紅色:我們愛上帝,由下往上,是帶有目的性的
這兩張有做成海報可以拿


俄羅斯娃娃


這張最可愛,也最有感觸
小時候大家都無憂無慮笑的很開心
長大之後煩惱多了、壓力多了就愈來愈不開心


狗狗~沒記錯的話好像也是曲家瑞的作品

第三館~名人館

有好多名人喔!不過一半以上我沒聽過= =

很多東西沒拍到是真的....





其實中間好像也有一個館~不過照片沒拍很多也就算了




戶外的鋼鐵展~






接著是....我又忘了






這個作品要上百萬,其實他是從左邊投射燈光,投射那的白色椅子的部份
就會變成人影喔!





這杯子拿來喝水的話....


這個很適合三個人一起喝



這是指作的皮夾,真的可以用喔!


剩下的我就懶得放了....

就請大家看相簿囉~








這個設計節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唷!

還有很多奇妙的好玩的等你去發掘~

因為我沒有全部都拍




最後要謝謝李李騎車載我~ 


還有高雄happy day 義大利麵好吃又便宜唷!


中午吃的廣島燒上面的醬汁很好吃,只可惜底層的面都沒味道,扣分!

就這樣囉~

很潦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