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8 是我的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沒錯!大學畢業


這要從一年級搬進宿舍開始
提早一個禮拜的新生訓練
讓我不得不提早進宿舍
阿爸阿母載我來,搬了一堆東西
513-1就這樣住了兩年

大二一樣513-1不過室友換成學妹
大二是最忙碌的一年
社團、慈青、班代
功課壓力也不輸一年級

大三做專題,我還順便在書店打工
然後也依舊忙碌
住在外面的日子讓我很開心
很自由,香楊路真不錯
有早餐店、永和、7-11、牙醫、診所都一應俱全

大四閒閒,閒閒的上課
當然也沒有搬家,因為東西太多搬不走


四年上的課其實還算不錯,有的老師我好喜歡
之前教資料庫的老師李老師、BPR蘇老師、國文張老師、線性代數吳老師
還有行銷系市調(門市營運)郭老師、行銷資訊系統(網路行銷、網路商店建置)尤老師
當然謝謝專題的李老師、班導葉老師、陳老師、江老師、簡老師
還有又愛又恨的陳老師和歐陽老師

當然教過我的不只這些,也是一樣謝謝您!



想謝謝很多同學

TO榆寶寶:
跟你算是大三之後才有交集,所以也只當了兩年的好朋友
謝謝你陪我喇低賽!謝謝你聽我訴苦!
你的卡片讓我很想哭~送我到火車站我哭了!
好想你


TO許妙妙、小淯
你們兩個真是可愛
這四年來謝謝你們的照顧


TO田螺
你真是個認真的好學妹,能認識你真開心
感謝你陪我修學程的課


TO沛
謝謝你的陪伴,每次做報告總是能合作愉快
你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


TO大培
謝謝你宿舍生活的相伴,雖然之後比較少在一起
但每次湊在一起也還是能侃侃而談
4號、18號就是我們的幸運數字吧!


TO李李
謝謝你!跟我一起奮鬥專題
也謝謝你總是關心我



TO美芝城阿姨
謝謝你們好吃的早餐
別忘了我!蔬菜蛋餅女孩
等我嫁到屏東~我會去找你們的


TO臭豆腐阿姨
謝謝你像媽媽一樣的關心
你的綠豆湯、臭豆腐、綠豆蒜我喜歡



TO 7-11
謝謝總是亮著招牌,讓我感覺特別溫暖
可愛的店員謝謝你給我open將春聯


再見屏東
再見高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去
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