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慎入!!!




昨天下午閒來無事所以跟著同學去賺外快

去幫某位候選人發傳單

雖然我平常很痛恨宣傳車,但第一次坐宣傳車還蠻新鮮的

小小的貨車,用木板圍起來,外面寫著誰誰誰,裡面卻是一團糟

裡面有一台發電機,還有幾個高腳椅,上面還有大喇叭一直說話

有時候是錄音帶放的,有時候是那個坐在高腳椅上的阿伯講話

不過他怎麼都可以講一樣的話??

到了民生路和廣東路的附近,我們下車開始走進小巷子裡

小巷子裡要注意狗!然後該有的禮貌也要有~

好像有種被命令的感覺,但是還是要心甘情願,畢竟是打工啦~

其實我覺得屏東人還蠻熱情的,拿了傳單不會擺臭臉什麼的

還是其實他們都很支持他??

還有個阿伯跟我說只要的都是好的,我心裡的os是:幸好我今天是幫綠的發傳單,不然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這邊幾乎都是老婆婆老公公,所以要講台語,幸好我講的還不錯!!!

另我意外的是他本人也跟我們一起去拜票

我剛開始看到他是在總部,我只覺得這個人表情還真嚴肅

後來坐宣傳車到達目的地我又看到他,我看了看宣傳單,感覺好像是他

於是我問了同學;那個是他本人嗎?

同學說:是啊!只是他晒黑了

感覺他也一直走一直走,好累!~






當我走到廣東南路的時候我發現那家臭豆腐店了!~~~

那家我之前要去找的臭豆腐店!!!

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幸好我昨天穿的是運動鞋,不然回來我的腳也廢了

兩個小時160入袋,但是12月初才能拿,就當在賺回家的車錢吧!!!

晚餐還有一個便當,冰起來明天蒸一蒸當午餐吧!!

原來他的競選總部跟中醫只差一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